新闻动态

余淼杰教授受邀成为国际经济学一流刊物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副主编

近日,我院余淼杰教授受邀成为国际经济学一流刊物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 副主编。

《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》致力于发表高质量的文章,涵盖国际经济学的全方位主题,包括创新的思想,以及经济发展、贸易和环境、政治经济学等其他直接相关领域的详细贡献。

余淼杰教授还兼任了多个国际国内学术期刊编委。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Fundamental Research期刊第一届编辑委员会委员、China Economic Journal副主编、商务部官方学术期刊《国际贸易》执行主编、《长安大学学报》执行主编等。

https://onlinelibrary.wiley.com/page/journal/14679396/homepage/editorialboard.html